此地禁止白嫖🚫大秦赋过敏⚠️红白网站: myhighness

【政斯现代】告白这件小事

一发完结,并没有写出智障政非常难过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政斯哦 =V=

打滚撒泼要留言要爱的勾搭,都没有人陪我聊脑洞好气哦


梗来自于我一个告白失败的同学,真是心疼【蜡烛

===

嬴政趴在酒吧的卡座桌上,两条长腿懒散地随意塞在座位里,正在一口半杯地喝酒。他头发有些乱,一身剪裁良好的昂贵西装皱巴巴地贴在身上,蒙毅觉得这样的嬴总裁实在是不可多得,太应该用手录下来放到公司内网上了。

 

他心理意淫着被被封为企业男神的嬴政这副模样被知道的效果,面上却一脸的可靠:“阿政啊,有事你要说,别光喝酒啊。”

 

嬴政仰头又是半杯,伸手还要去倒,被蒙毅拦下了:“你别光喝了,你叫我出来就是陪你喝闷酒的?”

 

嬴政略带迷茫的双眼看着他,半天憋出一句:“蓝瘦。”

 

蒙毅把杯子放到一边:“憋菇,说人话。“

 

嬴政抱着酒瓶直接灌,吓得蒙毅赶紧站起来和他抢酒瓶,好不容易把这一整瓶酒都灌完了,嬴政终于开口:“我今天约李助去看电影。”

 

蒙毅站起来:“这个话题我管不了,我哥要是知道活活打断我的腿。”

 

嬴政抱着他的腰硬把人拖着坐下来:“你喜欢的秘书处小姑娘我帮你追。”

 

蒙毅坐下来,好哥俩地揽着嬴政肩膀,大义凛然道:“都是发小,你的问题就是我的问题!来,有什么情感咨询都可以问我!”

 

“毫无节操的直男。”嬴政酒量非常好,喝了一瓶洋酒也就只是反映有点慢,脑子还比较清醒,吐完槽开始引入正题,“我觉得暧昧得差不多了,就准备今天告白来着。我本来安排着早上去个游乐园,能坐过山车然后趁他晕着搂个腰,然后看电影趁黑摸个手,晚上吃个晚饭再告白一举拿下,正好跨年,黄金三连。”

 

蒙毅点点头:“听起来很完美,结果呢。”

 

嬴政脸色很红,也不知道到底是喝酒上脸还是突然之间有点不好意思。他仰着靠在卡座上,双眼无神:“早晨我开车去接他,然后到了游乐园。他今天穿得挺好看的,还喷了香水,我觉得肯定是为了见我特地打扮过了……”

 

蒙毅很冷静:“说重点,搂了吗?”

 

嬴政一脸视死如归:“过山车他坐得挺开心,我早饭汤水喝多了,我下来就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蒙毅非常不给面子地笑得肚子疼,“那你趁机装个柔弱?”

 

嬴政知道今天脸肯定是要丢到家的,只能当做没听见:“不过目的还是达到了,他扶着我去厕所吐的时候搂到了。”

 

蒙毅给了他一个大拇指:“老哥,稳!那电影呢?”

 

嬴政闭上了眼睛,一脸的不堪回首:“我想着看电影就要最好的位子,定的是VIP座位。座位非常宽敞,两个位子之间大概隔了半个我那个么远……我很努力地想要伸手过去,但是够不着,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像个变态。”

 

蒙毅抱着肚子在座位上狂笑不止:“那……哈哈哈哈,那也没能说上小话是吧。”

 

嬴政冷漠道:“我们选的是个好莱坞大片,每次我想说话都被厮杀的音效挡住了,他根本没听见,就看见我张着嘴比划了。”

 

“那走出来的路上呢?”

 

“人太多了,没找到机会。前两项都失败了,我今晚也没敢告白。”

 

蒙毅忍着笑拍了拍他:“阿政,真的我哥都比你刚。”

 

嬴政看着墙壁发呆:“我也不是怂了啊,但是这太不套路了。今天脸是丢到家了,吃饭的时候他看着我偷偷笑,我还只能当做没看见。”

 

蒙毅想了想:“李助这个人……呃,挺母性的,说不定觉得你很可爱?”

 

嬴政恶狠狠把酒杯往桌上一丢:“老子是要做他男人!又不是做他儿子!要可爱有P用!”

 

蒙毅摇摇头,一脸高深莫测:“这就是你不懂了,我哥比你会用这个优势多了,你看他死不要脸三天两头撒娇,李助不是每次都接受?有什么事也都想着我哥,想要泡汉子就别要脸。哎,真是不懂你们基佬。”

 

嬴政想了想:“你把你哥的情报告诉我一点,我把秘书处那个小姑娘调到你办公室去。”

 

蒙毅凑过去叽叽咕咕了半个小时,嬴政皱起了一双锐利的眉,表情无比嫌弃:“看鬼片故意装怕鬼往人怀里钻?阿恬是0,这么多年我看错了?”

 

蒙毅摇摇头:“这就是你不懂了,泡都没泡到,谈什么上下。李助那个身材,到时候压倒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你就是不懂轻重缓急。哎,真为你担心。“

 

嬴政想了想:“要是以前还成,我现在已经毫无形象可言,再这样,真的不会像个弱智?”

 

蒙毅看他的眼神充满了怜悯:“你觉得你现在不是吗?”

 

嬴政在背上狠狠拍了一巴掌:“闭嘴,叫你给我出主意,不是让你埋汰我。”

 

蒙毅想了想,一脸神秘:“你再帮我在青颜面前多说点好话,我再告诉你一个惊天大秘密。我哥应该是要明后天告白,你看看你怎么办啊,要是答应了我哥你就没戏了。你俩也真是厉害,日子都选一起了。”

 

嬴政揉了揉揉头发,一脸便秘一样的苦逼:“那我必须要在他前面啊,要是按照计划,都是我的人了。”

 

蒙毅冷冷看他一眼:“这很强行,李助拒绝你呢。”

 

嬴政指着自己,一脸的不可置信:“凭借我的帅气和……智慧,怎么可能会被拒绝?况且他对我也挺暧昧啊。”

 

蒙毅冷静指出:“可是你现在的形象是个明明会晕还非要做过山车,看电影强行聊天的小学生;而我哥就是天真活泼可爱的后辈,你觉得哪个好一点?”

 

嬴政掏出手机,盯着联系人发呆:“反正都这样了,老子是放弃的人吗?!”

 

蒙毅往边上移了移:“那你打电话,要是被拒绝我可以借给你一个肩膀哭泣。”

 

嬴政哼了声:“你的肩膀留给你哥吧。”洋酒酒劲上得慢,他觉得现在脑子不清不楚的,好像就记着这一件事情,不解决了连觉都不能睡。于是借着酒劲打开选到了李斯的名字,等到手机那头传来一个温和清淡的声音:“嬴总,什么事情吗?”

 

嬴政突然有点紧张,他转过去背对着蒙毅,装作随意的样子说:“今天,我有些失态,辛苦你了。”

 

那边李斯的声音带上了点笑意:“没事,应该的。”

 

嬴政闭了闭眼,继续说:“有些事情,我本来晚饭的时候就该和你说了,但是当时……咳,气氛不是很好。今天是年底的最后一天,马上就是新年了,我觉得有些事情也应该做点改变。比方说,我想对你更好一点,你可以给我这个角色吗?”

 

蒙毅在边上啪啪啪鼓掌,内心疯狂弹幕:情话满分啊!不要怂!就是上!

 

那边没有了声音,嬴政心一横:“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大概过了十几秒,那边才有声音传过来,李斯的声音很轻,通过电流有些失真,却还是让他激动得浑身战栗:“嬴总,我年纪大了,不是你们这样可以玩儿的年纪……”

 

嬴政打断他:“不是玩儿,我是认真的,我要和你谈恋爱。”

 

李斯的声音顿了顿:“我希望,你能记住你这句话。”

 

嬴政手有些颤抖:“所以……所以你是……?”

 

李斯笑着说:“我记得我们公司是不能办公室恋情的,嬴总要不网开一面,就别炒我了?”

 

===

 

 

第二天蒙毅办公室来了个清秀文静的新秘书,还没等开始搭讪刷好感就被他哥拎了出去。蒙恬黑着脸:“是你告诉阿政我要今天要告白的?”

 

蒙毅抱着蒙恬的腰一个劲的哀求:“别,哥,哥,疼!!哥,我不是轻易被收买的!别打!别打肚子啊有内脏!哥!亲哥!!”

 


评论 ( 13 )
热度 ( 38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弦弄西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