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禁止白嫖🚫大秦赋过敏⚠️红白网站: myhighness

【188段子】

邵群把赵锦辛喊来家里吃饭,果然他又把黎朔带上了。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好几年,邵群看着黎朔还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恨不得挡在李程秀前面让谁都看不到他。赵锦辛都有点看不下去:“哥,别丢人。”


邵群就坐在沙发上巴巴地看着李程秀进厨房忙活,看着那边帮忙的黎朔咬牙切齿。赵锦辛被他瞪了好几眼,终于做了个投降的姿势,站起来进去往黎朔那边贴:“黎叔叔,你别忙了,让我来帮嫂子吧。”


黎朔知道肯定是邵群不乐意了,心理挺高兴,也没再和他折腾,端了杯茶到客厅坐下。他淡淡看了眼邵群,果然把人直接给点燃了。邵群突然灵光一闪,闲闲开口:“真是辛苦了啊,弟妹。”


赵锦辛听到客厅的声音赶紧冲出来:“怎么烫着了,来来快去卫生间冲一下。黎叔叔怎么这么不小心,让我心疼。”

评论 ( 6 )
热度 ( 1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弦弄西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