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禁止白嫖🚫大秦赋过敏⚠️红白网站: myhighness

【政斯现代】Marry Me(8)

最近年底项目多,好容易处理完手上的工作,嬴政看到边上一脸倦意的李斯,突然间凑过去:“好不容易做完了,今晚去放松发泄一下?”

 

李斯把眼睛摘下来揉了揉肉鼻梁:“放松就算了,什么叫‘发泄’?”

 

嬴政凑过去亲了亲他的面颊:“去了你就知道了。”

 

晚上吃过饭两人开了快一个小时车,来到了家附近的健身房,李斯跟着嬴政进去看着他在自带的商店里买了一套运动服,一脸无奈:“原来就是来健身啊,这么神神秘秘的。”

 

嬴政带他走到自己的VIP更衣室,毫不在意地开始解扣子:“适当的锻炼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你最近失眠正好运动一下,而且,你不想锻炼一下肌肉?”

 

李斯看着嬴政炫耀一样裸着的上半身上码得整整齐齐的腹肌,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妙:“当然想,但是我现在没有时间去长时间地坚持锻炼。”

 

嬴政套上了运动T恤和短裤,等着李斯也换好了衣服,带着他熟门熟路出门走进了健身房。李斯上次来健身房这种地方还是读书的时候,他本来性子就好静,上大学的时候被室友拉着锻炼了一段时间,工作了一忙起来就又放下了。不得不说现在的健身房已经进步了太多,他戴好了耳机走上跑步机准备开始热身,还没按开始,突然想起了什么事转过头去想要和嬴政说话,却被眼前呼之欲出的一片胸肌吓得呼吸一窒。

 

他的跑步机后面站着一个身材壮硕到夸张的年轻男人,男人长得也还算英俊,就是和有正常人两倍厚的肩膀和将近一米九的身材实在太过不搭,李斯都有点控制不住脸上的表情。男人像是已经习以为常,笑着伸出手:“你好,我是嬴总的私人教练,您是嬴总的朋友?”

 

李斯伸出手还没有说话就看到嬴政接了两杯水过来,笑着介绍:“这是我老婆,我和你提过的。他最近睡不好,我带他来放松一下。”

 

教练感受到嬴政盯着两人握住的手的目光有些炽热,赶紧松开了手:“李总是吗?嬴总和我提过很多次,那请问你是想要什么方面的锻炼?”

 

李斯话还没说就被嬴政接过去:“他还是有氧为主吧,锻炼一下心肺循环功能的耐久,肌肉之后再说吧。”

 

哪个男人不想要肌肉,成天对着嬴政好像随时可以去拍广告一样的完美身材,说不嫉妒那肯定是假的。不过李斯自己也知道肯定是做不到嬴政那么勤奋也早就不像年轻人那么有精力,也就点点头同意了嬴政的提议。教练点点头:“那嬴总还是继续上次的训练,先跑步机快走10分钟热个身,然后我们去B区做无氧。李先生我会帮你设置好三十分钟的运动量,然后你只要跟着机器的提示做就可以了,要是跑得实在受不了就点这里回到走的速度走一段时间,再继续跑。然后我们看看情况再来确定下一组。”

 

两人点点头,然后各自戴上耳机,开始了跑步。事实证明李斯对自己的估计实在是太高了,他觉得自己就算是长时间不锻炼好歹也是个男人,连跑带走半小时绝对是轻轻松松的事情,结果还不到二十分钟就已经开始有点喘不过气。他本来想要装模作样地掩饰一下,结果被教练一眼识破:“不要憋着气,呼吸均匀会比较容易调息,要不要调慢点?”

 

李斯摇摇头硬是撑着一口气跑完了三十分钟,从跑步机上下来的时候感觉双腿都有些僵直了。教练带着他压了压筋然,然后站起来和迎面走来的另一个兄贵挥手打招呼。李斯深刻觉得是不是这个健身房的教练都是批量生产的,不然怎么一个两个都是这么夸张的身材。那个教练走过去,后面是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美女,扎着高马尾,运动型紧身衣勾勒出了火辣的身材,李斯这样gay都克制不住地看了两眼。

 

美女像是这里的老熟客,和健身房里的好几个人都打了招呼,然后走到李斯另一头的跑步机上开始热身。教练像是突然间想起了什么,凑过去和李斯低声说:“这女的叫Amy,有点那什么……总之她要是和你说什么嬴总的事情,你别听。”

 

李斯心里冷笑,这教练也算是胸大无脑,这也太明显了。教练看他脸色如常,自以为开解得天衣无缝,带李斯来到踏步机,看着他精力不济的样子,大发慈悲给他减了十分钟。等到嬴总那边卧推做完就看到李斯坐在瑜伽垫上,被教练压着拉筋。嬴政把水杯往地上一放:“我来吧。”

 

教练知趣地退到一边,换成嬴政按着李斯的腰,然后拉开腿做弓步压筋。李斯眉挑了挑,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你能把手从我的屁股上拿下来吗,嬴先生?”

 

嬴政低下头在他耳朵上咬一口:“这是我的合法权益。”

 

李斯毫不留情地把他的手拍开:“我们法律上的配偶关系并不会允许你咋公共场所对我进行性骚扰。”

 

教练低下头装作刷手机,内心疯狂弹幕:这么疯狂调情,这还是平常那个冷漠脸一言不发的霸道总裁吗?我可能遇到了假嬴总。

 

给教练塞了一嘴的狗粮,嬴政满意地带着李斯回到了单独休息室冲澡。李斯冲澡的时候果然看到嬴政脱光了掀开门帘进来:“两个人一起比较快。”

 

李斯瞪他一眼,视线下移看到了蜜色肌肤下的胸肌腹肌,一阵悲从中来:“你练成这样用了多久?”

 

嬴政飞快地往头上摸洗发水:“也就两三年吧,这个看人,教练说我的体质算是好练的。”

 

李斯把身上的泡沫冲干净,刚掀开浴帘就被嬴政拦腰抱了回来:“我可舍不得你去练,天天吃白煮鸡胸肉和鸡蛋,连盐都不能放,太煎熬了。反正你这个身材我也喜欢,就练练有氧就行了。”

 

他身上全是沐浴露滑溜溜的,李斯想要推也推不开,只能在他怀里钻来钻去。嬴政趁机上下其手:“练练有氧也要,你耐久上来了,以后就不能总跟我喊累了。”

 

李斯在他头上一拍:“就知道你在这等着我呢,我以后最多一个月陪你跑个两三次。我本身就不爱运动,打打球还行,这种东西你自己来就好。”他突然想到了健身教练的话,不由自主地酸起来,“更何况我来了还妨碍你欣赏美色。”

 

嬴政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哪有美色?你说那些兄贵?我的品位也没有这么差啊。”

 

李斯索性转过去:“你那个教练也是真会说话,那个美女和你很熟?”

 

嬴政眨巴这一双大眼睛,一脸的茫然:“你说谁?”

 

李斯冷冷道:“Amy。”

 

嬴政皱眉想了两秒钟,恍然大悟:“那个女的啊!她是像约我,我没答应。有天正好出门的时候碰到,她非要说冷,我只能让教练打了杯热水送到门口。真的我连被子都没递,是教练给她的。这女的据说是把整个健身房都集邮遍了,就差你老公。怎么样,是不是特坚定?”

 

李斯心里大概也知道,但是不问出来就是不舒服,点点头脸色稍缓:“不错,回家给你吃糖。”

 

嬴政抓着他的手放到自己腹肌上:“运动完之后充血,好不容易练个肌肉,老婆夸我两句。”

 

李斯只好顺毛:“是是,你最帅,赶紧洗好了回去吧。”

 

嬴政带着他的手来到小小政:“媳妇儿,看你男人这么坚定,给点福利呗。”

 

 

 

 

 这可能是辆假车

沉迷代码,只要我过了考试,就会升入程序员天堂,会有72个新垣结衣陪我跳舞QAQ

评论 ( 20 )
热度 ( 20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弦弄西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