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禁止白嫖🚫大秦赋过敏⚠️红白网站: myhighness

【太吊】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下)

突然想起来还有一咪咪结尾没发,总之就是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


===

是什么时候开始那居然允许了小男朋友对自己生活的入侵呢?阿尔杰看着锅里煮着的烩饭,听到外面传来开锁的声音,突然就陷入了沉思。还没等他回忆起来,被纳入了一个温热的怀抱,戴里克的声音从耳边传过来:“这是晚饭吗?好香啊!”

 

阿尔杰回过头给了,在对方弯腰的时候给了他一个印在脸颊上的吻,拍了拍腰上的手:“对,那边还有点芦笋,正好你去洗了。”

 

戴里克嘴上答应了,身子却没动,像一个巨型挂件一样黏在穿着草莓图案的邻居先生身上:“今天课好多,太累了,我歇一会儿。”

 

“那你要不要去沙发上坐一坐?”阿尔杰没有停下搅拌的手。

 

戴里克语气不满地囔囔:“明明我才是第一次谈恋爱,怎么反而阿尔杰先生这么不浪漫!”他又把人抱紧了一点,但是手脚非常老实。正是这样的安分守己让阿尔杰感觉到了不适应,后背抱带来的安全感甚至产生了因为贪恋滋生出的危机感。

 

这简直太矛盾了!

 

阿尔杰在他的手上摩梭了一下,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有什么想法吗?出去吃饭还是在家?”

 

戴里克在他脖子上亲了一口:“在家就好啦,我只要老婆陪我!”虽然在心里暗搓搓喊过很多次,这还是他第一次当着阿尔杰的面叫出来,让他自己都有点害羞。

 

阿尔杰几不可闻地“嗯”了一生,把煮好的烩饭装到碗里。去拿一边的芦笋,戴里克很有眼色地主动抢过了盘子,套上了后来买的橘子图案的明黄色围裙,帮忙洗菜。

 

等到生日这一天,从起床开始戴里克就开始期待恋人为自己准备的礼物,但是毫不浪漫的邻居先生——现在不能说是邻居了,戴里克已经搬了进来——除了在戴里克出门时候从床上迷迷糊糊坐起来被动完成的亲吻,和平常根本没有区别。戴里克心底的期待随着时间越来越被放大,等到下课的时候几乎是一路小跑回的家,连钥匙插进锁孔的手都有些颤抖。

 

刚打开门他就闻到了浓郁的肉酱和芝士香味,客厅的灯光非常昏暗,只有最边缘的灯被打开了,他年长的恋人正站在卧室和客厅的交界处,身上穿着熟悉的粉红色草莓围裙。戴里克熟悉地把包放在安乐椅上,想先上去讨一个拥抱。

 

等到他走近了才发现对方的穿着好像并不太对,围裙周围露出的是爱人蜜色的皮肤,他深蓝色的头发半干,发尾还一绺绺地垂在肩头,水渍顺着肩头滑落到围裙的遮挡后,正抬头看着自己,低沉舒缓的嗓音响起来:“生日快乐,宝贝。你是要先吃饭……”

 

阿尔杰看着戴里克愣在原地的模样,声音不由自主带上了点笑意:“还是先吃我?”

 

戴里克愣在了原地,他可耻地犹豫了,还没来记得开口说话,他的肚子就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代替他做出了回答。阿尔杰莞尔一笑:“千层面在烤箱里,去拿出来。”

 

戴里克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卧室的黑暗里,试图挽救:“阿尔杰,不是的……我……”

 

没有听到卧室里有回答传出来,戴里克只能去烤箱里取出滋滋冒油的千层面,切出四分之一放到桌对面的碟子里,剩下的连着烤盘直接放在自己这边。又把水煮西蓝花从盘子里端上桌,再摆好餐具,等他做好这些,阿尔杰已经穿好T恤短裤坐到了餐桌对面。戴里克看着男人身上完完整整的衣服,眼中难以掩饰地流露出失望的情绪。

 

阿尔杰插了一块千层面送进嘴里,好笑地说:“先吃饭,晚上再说。”


评论 ( 1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弦弄西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