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禁止白嫖🚫大秦赋过敏⚠️红白网站: myhighness

【政斯】上帝之城 - 1

刚刚不小心手滑删掉了_(:з」∠)_

预警:black帮背景,大致类似于教父,有一滴滴翻译腔,原耽套皮

正经文咱就不恋爱脑了,因果关系搞清楚:

政儿是因为讨厌O,老婆是B,所以不讨厌老婆。不是因为喜欢老婆所以讨厌O。


===


【卷一】 后所罗门时代的结束

 

*根据《圣经》的记载,所罗门死后,无能的继任者阻止不了犹太王国的分裂,犹太人民陷入了内忧外患的痛苦中,后来还被流放。后来亚历山大大帝征服了片土地,新约的世代跟着到来了。

 

===

月光温柔地撒在床上少年的脸庞上,为他的神情镀上了一层无辜和圣洁,他乖巧地闭上了眼睛。站在床边的男人弯下腰,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态度虔诚:“晚安,少爷。”

 

少年的声音轻轻地传过来:“晚安。”

 

男人关上了门,皮鞋和地板相击的声音逐渐远去。本来躺在床上的少年突然间睁开了眼睛,他摸了摸藏在枕头下面的抢,脸上褪去了刚才平静单纯的伪装,眼神冰冷地看着房间墙上挂画。

 

画上是一个倒放的十字架,是“教会”的标志,也是他们家族的族徽,整个城市里的人都知道这个图案意味着什么。

 

他本能地感觉到今晚不会这么平静。

 

挂钟的指针走到十二点的时候,偌大的庄园里响起一声尖叫。

 

===

嬴政的房门被敲响了,他听出外面的下人声音里的惊慌:“政少爷,出事了。您快换好衣服出来,‘牧师’在等您。”

 

少年的动作还是和平常一样的优雅,他不紧不慢地换好衣服再打开门,外面站着的正是刚刚睡前给他晚安吻的男人。男人的衣服并不如平日里那般一丝不苟,衣领没有很方正,衬衫下摆也塞得并不齐整。那人抬眼看着他,一贯温润的脸上带着一点不多不少的悲伤,他轻声说:“‘主教’被谋杀了,元老会要召开紧急会议,赵夫人、成蟜少爷和韩夫人都在。”

 

少年Alpha英俊的脸上还是面无表情,他大步往自己住的别墅门口走过去。Beta男人亦步亦趋地跟在后面,他继续说:“少爷,那是您的父亲,您应该表现得伤心一点。”

 

刚好走到了别墅门口,嬴政停下了步伐,他回过头,看着面前恭顺的男人:“你会离开我吗,李斯?”

 

李斯上前发动了车辆,等到两人都上了车,才继续开口:“‘教会’对我的安排是辅佐少爷,只要少爷不赶我走,我会一辈子在少爷身边。”

 

车里陷入了令人尴尬的沉默,李斯仿若不觉,继续说:“在我看来,少爷是最好的下一任‘主教’的人选,无论对于‘教会’还是对于我个人而言,都是最好的选择。”

 

嬴政开口了,才刚刚成年的少年声音里有一丝迷茫:“我看到她戴了那个耳环去找父亲,我小时候在她的梳妆台上翻到过,是那个打开可以变成中空的珍珠耳环。我玩的时候把珍珠的镀层扣掉了一小块,确定是那一副。我应该说吗,还是应该袒护那个女人?”

 

“那……夫人知道少爷你知道她的秘密吗?”

 

嬴政闭上了眼睛:“如果知道,她就不会用那副耳环了。”

 

这是黑色的轿车已经开到了庄园主建筑的门前,庄严又圣洁的教堂在黑夜里显得很骇人,李斯缓缓开口:“您不用开口,如果有需要,我会替您说的。”

 

===

教堂里几乎凝固的氛围被姗姗来迟的两个人打破了,所有的人都回过头,目光或审视,或好奇,都集中在走在前面的少年身上。嬴政在推门的那个瞬间就整理好了情绪,他低垂着目光走到了大厅的中央,他看着跪坐在大厅中央的女人,轻轻开口:“母亲。”

 

女人抬起头,露出一张足够美丽的脸庞,就算本来妆容被泪水弄花了,眼线在眼角晕染开一片狼狈的墨色,粉底也有些斑驳,这一切却都无损她的美貌,甚至更添一份楚楚可怜的的动人。这确实是一个颠倒众生的omega,她站到高大的儿子身边,哽咽着说: “你的父亲,我今天……洗过澡出来,就看到,就看到他倒在床上……等我去看的时候,就没有呼吸了。”

 

嬴政搂住了母亲,拍着她的背顺气,他抬头看着那边神色严肃的元老院,闻道:“查清楚了吗?”

 

元老会里一个衣着考究的中年男人面无表情地开口:“在花园的水池里看到了一个男仆的尸体,他身上有一个已经损坏的手机,现在正在试图修复。今天晚上还有人看到他鬼鬼祟祟地在‘主教’的门口徘徊。”

 

嬴政问道:“什么时候能够查出来结果?”

 

男人意味深长地回答:“很快,而且一定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赵姬哭叫着:“是谁,是谁杀了我的丈夫?我要把他碎尸万段!”她一个抽噎没来得及喘气,直接晕了过去,嬴政搂住了摇摇欲坠的母亲,把她交给了侍立在一旁的男仆。

 

元老会的会长咳了咳,苍老的声音很是威严:“把这个失去丈夫的可怜女人带下去吧,让她好好休息。在座的各位,我们有更加重要的事情需要讨论——政少爷和成蟜少爷,都是嬴家的血脉,我需要从你们中选出下一任‘主教’。”

 

嬴政看着眼前的男人,他还在思考着措辞,旁边成蟜还在变声期带着点沙哑的少年嗓音就响了起来:“我年纪还小,还没到进‘教会’开始学习,这个位子当然是大哥来坐来得稳妥。”

 

嬴政没有说话,他回头看了成蟜一眼,刚刚分化的年轻Alpha脸上表情真诚又坦荡,朝夕相处的兄长却可以捕捉到他眼底的狡黠。他幽幽开口:“元老院难道心里没有答案吗?为什么要来这里问我们。”

 

老人的声音没有丝毫波澜:“我们当然有一个更加倾向的人选,我们也知道,政少爷对Omega的厌恶,如果政少爷无法接受和‘教会’安排的优秀Omega进行结合并且留下血脉强大的后代,我们就不得不放弃你了。”

 

成蟜火上浇油:“大哥,这可怎么办好呀?”

 

“我只不过是觉得Omega太过脆弱又娇气,也没有到‘厌恶’的程度,不知道大长老是从那边听到的消息?”嬴政抱着胸,他的气势对比起人数众多的元老院显得丝毫不弱,他意有所指地看了一眼成蟜,“既然成蟜有心让贤,我也不好推辞了。”

 

大长老在胸前画了个十字,和正常宗教的画法正好相反,从左到右画了一横,再从上到下画了竖,这是‘教会’特有的手势。他双手把手上代表帮派的金制十字架交到嬴政手上,浑厚的声音在教堂的大厅里回荡:“第十一任‘主教’的头衔属于嬴政,上帝之城会记住他,阿门。”

 

厅内的所有人低下头,齐声道:“阿门。”

 

年轻的‘主教’面色如水,不悲不喜,他站在台上,厅里的人挨个过去亲吻他的右手以示忠诚。轮到了同父异母的胞弟,成蟜在别人看不到的角度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少年俊美多情的脸庞这个时候并不让人舒服,他也牵起了哥哥右手,在手背上用嘴唇贴了贴:“愿耶和华保佑你。”

 

嬴政在胸口画了个十字,先横后竖:“也会保佑你,我唯一的弟弟。”

 

===

等到仪式结束,已经将近凌晨三点,李斯跟着嬴政回到他的房间。厚重的木门关上,隔绝了外界的声音之后房间安静得让人害怕,李斯打开了床头的台灯,昏黄的灯光显得有些温暖。他露出一个疲惫的笑容:“比我想的顺利,这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

 

再过两个小时天就该亮了,今晚发生的事情太多,嬴政并不觉得困顿,顺着窗外正好可以看到花园中央的巨大水池喷泉。他皱了皱眉:“他只是现在还没有实力与我抗衡,等到他准备好了,就是要回到本家夺权的时候。”

 

李斯说:“我们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少爷成为‘主教’,就有更多的资源和机会,您也应该培植一股只属于自己,不直接隶属于‘教会’的力量。”他接过嬴政递过来的十字架信物,帮他佩戴在胸前。

 

嬴政叹了口气,他把玩着胸前的十字架:“成蟜那副样子,还让我有点怀疑是他是不是也知道一点什么,父亲的死因恐怕不止一方势力的结果。还有就是那个女人,她表现得太悲痛了,骗过了元老院,不知道能不能骗过成蟜。”

 

李斯劝道:“现在还不能和赵夫人兵戈相见,您也需要她的支持,才能在‘主教’的位子上坐稳。您也应该去接触一些Omega,不然元老会的天平会慢慢倾向别的方向,等您完全掌握了 ‘教会’,就不用听从不相干的人的安排了。”

 

嬴政望着眼前比他大了十岁的Beta,眼底依然带着警惕。李斯小时候被‘教会’从地下诊所顺手救了下来,再在这里背培养长大,后来被分配成为自己的‘牧师’,承担着教育自己的任务。他除了‘教会’,除了自己,确实再也没有别的人依靠和效忠。他并没有完全相信这个人,只是这已经是所有的人选里最令他放心的了:“我今晚不睡了,你去把明天的日程安排和元老会的资料再发给我看一遍,我想再熟悉一下。”

 

李斯点了点头,在出去的时候轻轻带上了门。嬴政环视一周,这是最后一晚在这个完全属于自己的房间里休息了。


评论 ( 8 )
热度 ( 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弦弄西音 | Powered by LOFTER